是君才鸭_

爱历史/同人厨
擅长挖坑,不擅填坑
专萌冷cp

【中国诗词大会】情人节发糖

  有没有人觉得,康震和郦波很登对啊。都属于帅大叔系列,嘴皮子利索,肚子里有货,风趣幽默,还随时撩董卿。
  
  郦波只比康震小两岁,年龄也很配。
  
  ……其实我前天萌王立群老师和沧老来着。
  
  外表看起来都是一本正经的人儿。
  
  但王老师貌似不爱搭理沧老,沧老也只把目光往董卿那边瞧。所谓郎无情妾也无意。
  
  这不禁让我想起了康震和王立群。每当康震吧啦吧啦解释一大堆诗词背景啊人生哲理啊,临了王立群说一句“康老师说的很对”,又提出自己的见解。
  
  康震笑而不语。
  
  比赛现场大抵有一股恋爱的酸味儿吧hhhhh
  
  但我咋觉得王老师是单相思嘞。
  
  至于蒙曼萌老师也的确萌萌的。
  
  她早已看穿了一切。
  
  所以到底是康郦呢,还是郦康呢,还是康郦呢……

  
  郦波躺在康震怀里,摘下眼镜,揉揉鼻脊,莫名有些酸痛。
  
  康震佯装睡着了,其实压根没睡。这两天事特多,忙的他喘不过气来。他低头看了眼郦波,眉眼间添了几分笑意,小声问:“醒了?”
  
  “嗯。”郦波重新戴上眼镜,看见的是一脸猥琐笑的康震,当即也忍不住笑了,“你怎么笑的这么猥琐。”
  
  “有吗,我怎么不觉得,明明笑的很好看啊。”康震不自知,又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于是便板着张脸,严肃地与郦波对视。
  
  郦波也不怕他,想从康震怀里起来,不料康震一拉又把他拉回到自己面前,强吻了一下。
  
  “看来外边传你康震康老师像个流氓,果然盛名之下,庶几无虚。”郦波甩开康震的手,双颊不出意外的被康震这番举动给染红了。
  
  “嘿,我倒想看看外边的人看见他们所崇敬的沧老现在却如同小娘子一般作态,该有多好笑。”康震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多亏平时的磨砺,造就了他这一张厚脸皮。
  
  不过,也只有对郦波才会心甘情愿的不要脸呢。
  
  因为。
  
  他喜欢他。
  
  不是人尽皆知,但可对天起誓。

  

  算是情人节发糖吧XDDDD

评论(8)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